最近感覺對生命失去熱情與動力,想放逐去尋找生命的動能!對寫部落格總也少了時間,也失去以往的動力!很想退出社團的工作(當然並不容易),又覺得這樣下去,每天只能活在制式的平淡生活,有一天會變成宅女的!

昨天會員大會才落幕,不小心被選為新年度的理事和永久基金管理委員之一,這下想退出更不容易了!為了抒發鬱悶的心情,跟好姊妹相約,笑說要去刺激消費,促進經濟成長!跟好姊妹相約,笑說去刺激消費,促進經濟成長!

一直想買柯達V1253這部相機,還是請翁大哥介紹(他在我們出發前已經連絡老闆娘)。到這家店要找老闆娘時,遇上小弟美工科的同學,他是這家店的資深員工,以前只知道他在相機器材的店家上班,卻不知道就是這一家,這個世界真小,轉來轉去還是會遇上。

因為這款缺貨,又不想多等幾天(住得遠不方便),最後是小弟的同學推薦另一部V1073的,馬上買了下來!而且還是我和好姊妹各買一部,因為我們想要這樣的數位相機已經想很久了,當然很阿莎力買了!

 

今天中午開始摸索這部相機的功能,試拍了全景式的,下面這張就是我的處女作。要完全摸索清楚這部相機的用法跟功能,恐怕得花上一段時間的。

 

這也是為生命尋找一點新的動力,有了這部相機,又可以玩上一陣子,或許有了這新玩意兒,會想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放逐自己去尋找心動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