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告別心靈的殿堂,回到現實的生活,要問我這趟旅行如何?是可言也是不可言,每個人的感受各有不同,對我算是圓了多年夢,真實踏在夢想多年的土地,感受一下當地的民情風俗,比對自我的期待!

這趟旅行其實是想放空自己,暫時脫離心靈的痛,就算是逃避吧!希望這趟旅行回來真能放下。這幾天的行程非常緊湊,每天心靈很充實。晚上凌晨才睡,第二天一大早起床,趕另一天的行程,沒有機會想台灣的事情,也漸漸沒有時間想心痛的事。

直到週三中午的午睡休息時間,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就在迷迷糊糊中答應回來上班,突然要再回到辦公室,心理有掙扎,因為答應了當然不能反悔,不然只是製造別人更大困擾。明天要開始上班,這是非預期的專案工作,還是要全心去適應,有關旅行的點點滴滴,只好等熟悉工作性質後再慢慢放上來囉!

會慢慢先把照片放上去,目前已放兩本在 http://angmei.pixnet.net/album/folder/14232308

又得面臨另一種挑戰,雖然環境、同事都是熟悉的,但是重新適應新的行政業務,也需要一段時間調適心情與適應。回來後才知道其中一些內幕,並非當初說的那樣,還真有點想放棄。基於誠信原則,還是要去面對,至於與我無關的問題,可以不去在意或清楚的。只要不是我去爭的,而是基於幫忙心態答應的,想要的人沒有積極爭取,待事情定案已難改變,怎麼看待反而是他人的事!

感謝那天與領隊討論事情當中,他說了一些觀點,讓我回來面對這件事反而豁然開朗,這是因緣聚合的問題,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順其自然不逃避也不強求,隨順因緣反而是生命成長必然的過程。這或許是菩薩的特別安排,重新激盪生命的火花,準備重新出發的震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