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假沒去哪裡玩,中部天氣晴朗,到處塞車,更不想出門。不只沒去哪裡玩,也沒拍什麼照片,只有初六在去玉山國家公園的半路,在玉山和郡大山下幫小依姐妹拍的。

09.01.31觀峰 

才下車,兩姊妹跳上石頭,小依猛獸般啃起姐姐

09.01.31觀峰

在台灣最高峰玉山下

09.01.31觀峰 09.01.31觀峰 09.01.31觀峰 09.01.31觀峰 09.01.31觀峰 09.01.31觀峰 09.01.31觀峰 09.01.31觀峰



    這是前年夏天在同一個地方拍的

     大年初一早上回埔里山上的佛寺,經過日月潭開始出現人潮,晚上回家經過遇到小塞車,家人說新聞報導白天大塞車。隔天再回山上不敢走這條路,改繞到水里走大觀方向的縣道,終於擺脫塞車之苦,之後不敢出門。

     初六小于和小佑跟父母一家人大清早去六福村,小霓、小依想跟他們去玩又不敢要求,這幾天在抱怨她們的爸爸當校長反而都沒帶他們出去玩。小霓在前一晚提議我們也大清早到塔塔加看日出,這讓大人不知說什麼好,告訴她們睡飽再說了。結果是睡到九點多才起床,下午帶她們上山,車流量還是很大,過了觀峰停車場經過東埔、和社、同冨隧道,到觀山休息區時,竟然找不到停車位。

     如果再往塔塔加、阿里山方向只會更嚴重,後來她們決定往回走,在觀峰看有地方停車,趕緊讓她們下車去草原玩,兩個人是又蹦又跳的,這樣一個空間也能讓她們很快樂。上車回家前,兩姐妹手癢去摸芒草,還帶著紅包回來。兩姐妹都被芒草割傷,小霓痛得哇哇叫,小依馬上說「又沒什麼,用嘴巴把血吸出來就好了」!不知道旁邊的遊客聽到或看到小依的動作做如何想?這就是山上的小孩,也是小依這隻皮猴跟其他一般孩子不一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