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正在經驗生命歷程中的起起落落,回顧這段時間遭遇的順境與逆境,冥冥中與 T扯上不解的連結,有感傷也有感動,認真思維覺察一番,多了愛與包容。如果這情結是與 T有所關聯,希望彼此都能獲得平安,日後能成為互相支持的能量,尤其不想再感受到隱藏在他內心的那股焦慮與不安。

接辦偏遠山區開拓推廣課程的工作已近半年,推展工作有時候接連順利,有時候卻接二連三的不順利,且是事事不順,讓人心灰意冷。尤其打起精神要再衝刺,卻看見有人不只是潑冷水,還在後面扯後腿,這種感覺更是差到極點。幾度想要放棄,卻總會想到S的理想,以及對他的允諾,總希望能盡力幫他的忙,就這樣一次又一次撐下去。知道這種壓力已悄悄出現在肩膀的症狀,就如瑛所說的「俗事太多造成的」。但又聽到 S目前的處境,想要放棄的意念又被揪回來,還是要打起精神辦下去,協助他往後的規劃更順利推展。

半年前痛下決心結束傷痛,準備重新出發,就在投入籌劃推廣教育之際,T突然回來打亂一些決定,不過,那陣子招生工作很順利。之後 T 去了趟外地,在那段期間去上了一個月的課拿了張國際證照,第二度住院進手術房都順利安全度過。一個多月前 T決定要回US,他回去之後自己遇到一些挫折,心理也出現莫名的焦慮與不安,有些擔心 T 是否有事?卻覺察不出真正的緣由!那陣子還莫名其妙被Li 傷害了,還好這種傷害不至於影響多大,失望心寒之後很快釋懷。

這些天情緒正為了招生遇挫感到失落,得知 T要回來了,很奇妙的是那股焦慮與不安減弱,招生也有了轉機,希望能安全過關。先前莫名的焦慮、不安隨之消失,卻轉換成另一方的不安,正要尋找問題根源在哪裡,耳聞 S所遭遇的不順利處境,不得不又與前些日的夢連結起來,難道夢裡見 S醉的那幕是對他如今處境的預知!基於與 S冥冥中的因緣,自己又給自己壓力,想要突破現狀,協助S推展計畫,也覺察這種心疼的愛已是大愛。

巧妙的是,工作上有一些些的轉機與順境出現,就發生在 T回來的前兩天,這種感動的感覺說不上來為何?是 T帶來的?還是互為支持的能量?這一連串的感恩與感動讓人更戰戰兢兢,當然更希望這股能量也能幫  T在工作上順利,這才是內心真正寄望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