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個月夢裡常出現同一個人,夢境最後停在找不到人,有懊惱與難過!醒來心裡出現不踏實與遺憾,祈求不要有事情發生。不禁疑惑如果人與人真有心靈相通會是怎麼回事。

還記得前些日的夢境是在一個管制車輛的大廟會上,階梯式停車場停滿了車,就在B把車停好後,通電話中被廣播停錯地點,還以電話告訴B哪個區域有停車位,等他把車挪了位置後,回到主題會場卻找不到B了,連電話也不通,從著急找不到人當中醒來。
今天清晨的夢境是在一個喪禮會場,遠遠看到B進入會場內,當下有個家屬問了喪儀的事,等處理完這個問題,陪著家屬進入會場,卻找不到B了。當下認為他進到會場看不到熟識的人,可能向往者致意後先行離去。不知為何因為沒見到人而難過。

對今天清晨這場夢的納悶,怎麼夢裡出現的不是T而是B呢?昨夜睡前掛念的兩個人,是對T比較多,怎麼會出現B呢?其實是更希望夢裡有T的,因為有太多的困惑想問卻無從獲知答案。是否要相互感應才會出現在夢裡?是否彼此有想念才會進入相應的磁場?夢是心境的投射?還是潛意識的投射作用?從夢境中的人、事、物可以得出什麼樣的提醒。

幾年前有陣子有幾天夢見自己的門牙掉落,心裡感到不安,不知為何會做這樣的夢?過沒多久,牙根真的被撞斷,也真的拔除牙根,這也是日後的植牙。這難道就是預知嗎?那這陣子的夢境場景,還有出現的人和情節又有何意味?有著不是平白無故的擔心,祈求不要有事才好,抱持正念祈願B度過身心低潮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