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弟被浴室外的瓦斯氣爆嚇到,感覺連門都震動了,還好只是有驚無險!

       前陣子也曾發生過這樣的事,最先是水壓太大水龍頭常常要換,裝了減壓氣後竟然發生氣爆,後來拆掉了還是發生,還以為是瓦斯管線破了導致瓦斯外洩。最近晚上都心驚膽戰的,怕有氣爆發生,有一次大姪女在裡面,氣爆聲振動了門,把在外面的我們嚇死了,她在裡面不知道這回事,還大聲的喊是誰撞她的門。

        經過昨天再次發生,已經把當時在附近的家人嚇壞了,今天換了熱水爐以為沒事了。開了瓦斯爐還是沒有完全燃燒,以為不需提心吊膽竟聞到濃農的瓦斯臭味,讓全家人不放心。小弟終於受不了這樣的不定時炸彈,查了又查終於發現是管子阻塞,清除管內的泥沙後就好了。

        熱水爐爆炸的事件時而有聞,有時會不知道原因何在?除了熱水爐本身,還會有水壓的問題,也可能是管子破裂或水管阻塞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