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六九水災之後,電話、網路不通,電力第三天就恢復了,電話跟網路竟然說要等路好了才搶修,如果路一直沒修復,是否要讓我們存在一個沒有電話、網路的時代呢!過了兩個多星期後,左顧右盼的,電話終於在625晚上通了,網路是26日中午才通的,這就是民營化後的中華電信效率!如果說要提高寬頻費率時,可能電話一掛人就出現了,說到搶修這事又不能讓他們盈餘多一些,哪能顧慮得那麼周全啊!光看手機費率,或是寬頻的費率都不像是在照顧人民的生活!這就是民營化的最重要關鍵,重視的是賺錢不賺錢?這算是哪門子的服務啊!


以下文章轉錄自   http://www.wretch.cc/blog/guanlinkuo     

        最近的大雨,讓學校的道路遭受到滿嚴重的打擊。不僅教師們被困在學校一個星期六日無法回家,凡舉電、郵、電視訊號、電話、網路一併中斷。不過還好最近沒什麼風雨了,各項線路包括道路都陸續搶修中。
  不過最令人失望的,就屬中華電信了。大雨過後的沒幾天,主要道路都還沒通,就看到台電人員的維修車,穿過難走的產業道路,到達維修的路段。那天晚上電力就來了。過沒幾天,辛苦的郵差先生冒著雨,經過泥濘剛用砂土暫時填埋的道路,把好久沒送到的信件送達,我們都好感動!又過沒幾天,第四台的cable訊號就來了,終於有電視可以看,那天晚上響起了一片歡呼,終於可以知道外界的消息。
  不過,等了好幾天,直到今日,拿起話筒依然聽到電話不通的聲響,網路當然也不通。
  中華電信,堂堂一個股票上市公司,卻沒有讓我們感受到它的服務品質。也許是民營化了,成本的考量大於服務的績效。
  記得幾年前,為了中華電信的民營化曾經在報章雜誌上吵過,那時候的我因為生活步調緊湊,並很未關心這種議題,媒體好像也沒有針對民營化作實質的論述,更別提政府了,中華電信是少數國營賺錢的公司,民營化的理由不知道是爲了什麼。
  而今,當媒體都鎖定在罷免與反罷免,藍綠相互嗆聲之際,在偏遠地區的我們正感受、體驗政府當初民營化中華電信的偉大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