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見幾位同學終於甦醒了感覺真好麗菁和日安大哥是大功臣

解理的真實

        麗菁沒有抽小煙草,是史蒂文森有服用迷幻藥的美好經驗,史蒂文森服用迷幻藥?一位有名的心理學家,醫師?一位精神醫師晚年放棄醫生的本業與教書的工作,全心投入「前世」的研究!這是不是驚人的發現?對我至少是的!

        史蒂文森自述對迷幻藥產生興趣,我不知道是大麻還是小草,他說迷幻藥具有剖析心靈的潛能,在治療過程能夠喚醒記憶。史蒂文森不只自己服用,也給一些病人服用,他自己的確恢復一些被遺忘的記憶,應該說被壓抑在潛意識的記憶被喚醒了。哈!唐望以小煙草讓門徒直逼生死,返回原初無形體的「本真」;史蒂文森的迷幻藥讓他找回潛意識的記憶。看到這,突然聯想我那又恨又愛的……,抽大麻為的是什麼?迷失自己?找回前世的自己?還是直逼生死?生死心理學對他何益?

        史蒂文森在美國有人資助他專心做研究,我們的研究不是在美國,有誰願意資助學術的研究,這或許這就是讓他懊惱,情緒低落的原因!

        當然我跟麗菁一樣,恪遵佛陀的教誨,不喝酒,更何況是煙是草的!

        我的前世是誰?那個階梯長滿青苔的古剎在哪裡?走上階梯映在眼前的綠竹、石桌是何處?老師要我看古剎拱門寫什麼?我看不到,也沒有再見那景物!有幾位大修行者說我前世是修行者。又是古剎,又是修行者,莫非我的前世就在那裡,為何沒有超脫生死,再次返回人間,必定還有功課沒有學好,必須回來好好學的!

        麗菁要我去看的前世關係已了然,我說「惡緣」要「善了」,不能說完美,至少也讓那怨跟恨轉為愛了。倒空歸零,開放擁抱,全心靈的相信可以做到!當然一直沒告訴麗菁的是,當時我每天做的功課,自我催眠加上正向能量,用正向思考的愛感化!關係當然會起變化,可別告訴他,我用了心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