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的冬雨,雖然下不大,綿綿密密的下,還是讓人有點受不了。那濕冷冷的感覺,擾得思緒不知不覺出了神,那模糊不清的影像,就這樣不時閃爍在眼際,那些地方到底又是什麼地方?為何會在這個時候來擾亂?

突然閃過台北的冬天,那是多年前的夢魘,濕冷帶來的憂傷感,空氣常是靜止不動,沉悶的讓人喘不過氣來,始終無法開懷大笑。濕冷感讓人想哭,情緒可以是無緣由的跟著下滑,提不起精神的冷默,天空撒下憂鬱的種子,讓人窒息的空氣,不知道到底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冬天的北部沉悶的讓人想要趕快逃離,空氣中總是凝結著淡淡的憂傷,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人看起來是憂鬱的,空氣也憂傷起來,唯一還能感覺溫暖的是什麼?那恍若隔世的低沈聲音,還有那漸被奪去的窩。離開才是明智之舉,也是唯一選擇的療傷方法,事過多年,終於知道為何不喜歡台北的冬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