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沒遇過這麼冷了,那年三月雪也不過是四、五度,一度、零度還是有點凍的!
玉山下雪,塔塔加也下雪了!玉山零下13.4度,阿里山零下3.4度,
被夾在兩山之間就如同在冰庫裡,那年在東埔也是,早晨醒來被左右夾攻,
雪就在眼前,四周的山上半部是白的,那年第一次到塔塔加玩雪,簡直玩瘋了!
答應外甥女要帶她們去玩雪,明天希望塔塔加還有雪的!

昨天二弟對姪女說,她是最幸福的,出生四個月帶她去合歡山,看到雪,哇哇大叫。
兩歲多又去塔塔加玩雪,雙腳凍的像冰棒,她也很高興!
國小一年級帶她去日本,那一次,夜裡十一點正下著大雪,她們顧不得泡溫泉,
央求帶她們去玩雪,就帶著她們在飯店不遠處玩了起來,
冷的受不了躲進便利商店,還到另一家飯店去,過一會兒又出來打雪仗,
前年三月雪,半夜看到院子飄著雪,開車到草坪頭看下雪,那一次最好笑,
回家發現院子已經積雪,等不及去受凍了一個多小時,這些她都經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