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的相處真的是不容易的,尤其遇上凡事悶在心裡不說出來的更是。
喜怒哀樂形於色的,雖然有時會被嚇到,但這樣的人其實是好相處的!
那個曾經讓我羨慕的團隊,怎麼想都不敢相信最後竟是各自飛的。
彼此間有了心結很難釋懷的,就連我這局外人也攪和進去的,
菁問是她的問題嗎?我不認為是,因為我也有心結,也有某些的不悅。
最不看好的我遭遇此生最大困境,忍受最多的委屈,咬緊牙走過來的。
突破困難後,一路走來竟能維繫相當的情感,這也是難預料的。
人生際遇難料,人與人的情感也難料,被羨慕的散了,
被罵的有了革命情感,反而越來越團結,當然也忘不了那個愛罵人的人。
或許這就是緣分,也讓菁很羨慕的,這是始料不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