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凌晨開始下起雨來,溫度也急速下降十度左右,
下雨天什麼事都不能做,只能聽雨聲,望著雨一絲絲的下。
原本預計今天才要回家的,既然昨晚回來,多出一天來!
今天就想去走特富野的原始林道,那是期待去挑戰的步道,
大年初一爸媽、二弟,還有小舅、大姑他們幾家都去走了,
就是小姑回來也去走過,我每天外出,是第一次沒跟上的。

小舅說下次去,會讓我們繼續走到達邦,他開車去達邦接,
因為下到達邦那兩、三公里,回程爬坡會是挺累人的,
還要讓我們去體驗奮起湖的那一段步道,這真是美好的設計,
住在山裡,還是喜歡山,往特富野的步道完成就想去的,
幾次因為擔心來回天色太晚作罷,希望早日看看那原始林的!

為何要下雨?不然今天就能完成這個夢想的,更是洗滌身心,
做為今年的再出發,希望日子過的更實在,能完創作的夢想。
各自努力闖出一片天會是好的,希望十月前完成另一著作,
其實只希望證明那些東西是從我這出去的,是我的心血罷了!
不想再讓好姐妹們為我不平,為我嘔氣,心裡是感動感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