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孩子們最高興,晚上十點半被姪女的喊叫聲嚇到,以為發生什麼事?
仔細聽,她高興說著
「我們家抽中腳踏出了」!興奮到用喊的。
走出來一看,見她騎著腳踏車在院子,是從社區回來的。

社區辦元宵節晚會,今晚的團圓飯就在社區吃,還有摸彩活動才是最引吸人的!
難怪姪兒今天堅持不跟我們去埔里,怕回來晚了拿不到摸彩券,傍晚在路上時,還不時接到他的電話,問我們已經到哪裡了?
先是姪兒抽到電話機,接他們回來洗澡,洗完又去,看姪女跟其們幾個人抱怨著,一堆彩券沒有一張中。
不喜歡吵鬧的我還是先回家來,雖然現場啦叭就對著家裡這邊,不過離開現場感覺已經好多了。

聽侄女興奮說著,她拿著五張彩券去腳踏車那裡拜拜,大外甥女那張弄濕了,後來抽中腳踏車的彩券號碼就是大外甥女的!有求必應,難怪她要那麼高興!

今天一早從詭異的夢中醒來,淚流滿面,不知真正象徵的是何事?開車中突然想到一件生命重大事件,那一年皈依不也是元宵節!那天也是淚流滿面的,在師父對個人的開示中,泣不成聲,那天受了戒,也得捨去很多.....,就像再也不能怎樣,怎樣的!
這是個象徵,在夢裡提醒著我,割捨,要懂得割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