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小外甥女跟媽媽戰爭了,雪球是越滾越大!
她爸爸買這套衣服是為了讓我看,怕我說他偏心。
依伊:「媽媽,您讓我穿漂亮衣服我才要愛您!」
媽媽:「這樣啊!那樣拜託你不要愛我」!
依伊:「我r就是要穿!我就是要穿!」
要穿新衣服,把床上的衣服推開。
阿姨:「你不穿,我就把衣服送給別人!」
先前幫她找的衣服,她堅持不穿,就是要穿新的。

依伊:「我不想聽!我不想聽!」
媽媽:「好啊!你不要聽啊」!

依伊:「您實在很過分!」
媽媽:「是啊,妳再說我就不給你穿」!

依伊:「我不要壞了啦!」

媽媽:「來不及了啦!」

依伊:「……」小聲滴咕罵人。

阿姨:「我不再疼妳了啦!」

潔霓姐姐:「你如果再壞,我就打妳,沒大沒小的!」

媽媽:「陳小伊,你可能皮癢喔!」

依伊:「您不要再說!」哭,以為有用嗎?

媽媽:「妳再說,我就把衣服送人!」

依伊:「不行啦!」

媽媽:「妳都不穿了,為什麼不行!」

依伊:「還有潔霓啊!」
阿姨的我只有在一旁偷笑,還不能讓她看到,不然劍馬上射來!

媽媽:「妳都不穿了,還要給潔霓!」

依伊:「媽媽,不要生氣啦!」跑去抱媽媽的大腿。

不是妥協,只是想要以賴皮博取媽媽原諒她。
媽媽還是妥協,洗完澡讓她穿了,姪女好像永遠站他那邊。
看她那副得意模樣,真是讓人受不了,她的表姐還幫她擺 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