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春天的感覺,春天處處生氣盎然,不只是植物展露春裝,連人都充滿生氣。
感謝雨露願意將他的紀錄分享出來,讓更多人看看黃土高原黃河岸的景物!

 
 
 
 
 

第一次知道這種花叫迎春花!讓人也感染了濃濃春的氣息,
冬天已經遠離,春來是萬物生長時節,且停下腳步欣賞一下春的美景。
為了生存,為了工作,往往忽略最重要的生活,尤其容易忽略身旁美的事物,
春天的公園應該是綠意盎然,百花齊放的,加上小橋流水這是夢想中的公園!
套句雨露的心靈感受:
以前没有写博(blog)的时候,对时间和景色变化没有多少注意,
现在开始用图片和文字记录这些,回头看,才知道自然的美妙和变化,
才能体会到人的快乐,才感觉一天工作和时间过的很快。

週六跟朋友去台中市南屯的豐樂雕塑公園,有一種失落,對公園應有感覺的失落!
公園不像公園的,反到攤販多了點!幾年前帶孩子畢業旅行去過,至今改變不大,
樹還是很少,草皮光禿,湖水倒是變髒,有點像從化糞池出來的黃水,讓人做噁,
湖上依然有小船,有人在湖上划水,那麼髒的水,也玩,真是佩服他們的!
同樣是公園,為何差別是這樣?哪天豐樂公園那池水能像愛河一樣,
被整治成大家喜歡的公園,除了湖水變乾淨,樹再多一點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