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禪,第一日苦,第二日苦,第三日有點感覺,放空隨他去!
再來又是等待時間快點結束,接著是在麻木中度過,接受事實,
坐不好,心散亂,生自己的氣!腿痛就當身已死,不是自己的肉體。
別傻了,無所遁逃的,這是如實存在著,除非逃離、下山。
等到體會箇中滋味,想這樣過下去,時間悄悄溜走,該回家了!
 
禪七離我好遙遠,禪二、禪三不過癮,剛要進入狀況要回頭。
哈哈!懶惰的人理由最多。
佩服好同學,好同修,勇氣十足,該向您學習的,還靠你拉我一把!
現在的我早坐不住,連一日禪都退卻的我,
不敢奢求有何收穫!
苦可以忍,卻不去忍,鴕鳥心態,逃避苦,逃避看清自己,
放縱自己的心在外遊蕩,該被當頭棒喝!何時,也逼著我去參禪?
生命越來越失了目標,不知為何?要再死過一回?
讀了生死,修了前世今生,無法了脫生死,仍看不透生命的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