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捨與不捨」可以選擇時,也是兩難困境。
無名小站在12月要終止服務,遲遲不願去做搬家動作是想「捨」。
人生當中有很多東西終究會失去,就把一些珍貴的回憶丟棄吧!
昨天下午又看到終止服務的提醒,忍不住還是做了搬家的動作。自從又搬到FB後已經很少經營部落格了。但是,那裡的東西反而比較珍貴,尤其被要求每天經營那段日子。
沒想到2008年後在痞客邦同步發佈的東西也不少,原先只想搬相簿,後來連網誌都搬了,又得做了刪除的動作。終於完成了,還是不捨得就這樣丟棄!希望痞客邦不要發生也要搬家的事。
把當初為了教學被迫經營的無名搬到痞客邦的家,重看校園植物和學校點點滴滴有無限懷念。這裡面有很多神木的點點滴滴,如今學校因學生人數少被整併,這些珍貴的回憶真的只能回憶。

下圖照片為三峽老街照片

DSCF2034.JPG

DSCF2026.JPG DSCF2028.JPG  DSCF2036.JPG DSCF2039.JPG DSCF2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