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七月一日 ike去歐洲,去尋找他夢想的歐洲
給他電話竟然沒接,趁他不在罵罵他不會被看見的
反正回來後已是兩個禮拜後的事,這事早已被淹沒了

或許有人會去告狀,怎可趁這個時候數落老闆呢
其實不是數落,而是對他的感激,在相處中彼此成長
要不是姐妹們提及,對他只留住好的一面,其他忘了
人與人的緣分真的是很微妙的,跟ike就是這樣
在爭執、困惑、意見相左中成長,漸漸看見對方優點
或許就如他說的,因為同質性高,看見的是自己
其實不滿的也是對自己,這話說的真是太貼切了

從兩人的相處模式發現,人際關係是可以用心經營的
只要願意卸下面具看清自己,沒有不能相處的人
雖然這本論文走得很辛苦,如今看來是多麼的值得
如果問我願不願意再合作,我想我會很願意繼續
雖然很會情緒化,但這就是他的人格特質
對我的殺傷力已經不強,想想當下逃開就好了
真正看見是他那顆善良與柔軟的心,這已足夠跟著他

這兩天認真想要設計課程,發現跟他的領域相似性高
最後,還是之前,其實我們就是同一條線上的
我想如果有一天真的去開課,跟他的領域還是相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