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下降,玉山下雪了,越晚天氣也越冷,還下著雨,或許又會遇上下雪! 想到晚上還得到坪頂家訪,等待有人說改期吧!為什麼還是沒有人說呢? 家訪結束不知道會是幾點了?暗夜裡回家很怕落石呢! 就算得去,希望能早點結束,可別拖太晚才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