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兩點多烏雲密佈,下了一場大雨,又打了春雷有點嚇人。
下過雨的場地溼溼又積了水,中庭草皮肯定是無法上課的,跳繩活動也只好暫停,改到籃球場地上課,應孩子要求就讓他們比賽,看他們個個身手矯健,雖然場外積水,還是照玩不誤!




- Apr 06 Thu 2006 16:25
-
打籃球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