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怎麼回事!?連續做了五天夢,嚴格說來,我並不是常常做夢的人,也從來沒有連續幾天進入夢境的情形。
春節前後開始,醒來會感到焦慮,這幾天變本加厲,從清晨進入夢境,醒來再睡去還會是連續的夢!每天醒來感覺睡不好,也覺得很累!
這些夢,不敢否認不是焦慮、期待投射出來的。
     白天說懶洋洋倒也不是,做起事來精神很好的,只是不想說話,也沒什麼心思回覆好友、格友們的留言。不是我不理大家,等我過了過度期吧!
話說這幾天的夢,有些記憶深刻,有些模糊不清。
夢有美麗的夢,這算是美夢,其實也如夕陽,雖美還是會消逝的。前幾天看到之前在「塔塔加」附近拍下的夕陽,特別有感覺,或許是心境的關係,索性把兩個常放文章的部落格圖像換成這夕陽,就連比較常用的SKYPE和MSN也換成這樣的圖像,自己看起來也滿意。
再說這幾天的夢,第一天的夢,在「生日非生日」那篇提過了,至於第二天的夢有童年玩伴的鄰居,夢中是他家在辦喜事,唯獨沒見到這位主角,問他姊妹為何他沒到場,他的妹妹告訴我他的孩子生病了;這天的夢真奇特,清晨四點醒來,再度睡去繼續相關的人,只是內容不同。隔天真的見到這位關係人,因為牽扯一件未定案的事,保留到可以曝光的時候再說。
第三天的夢,好像是去旅行,醒來還記得,當下沒有紀錄下來,一忙已經忘了夢的內容,不過可以確定是愉快的,所以一早醒來有動力去晒菜乾。
第四天的夢與親人有關,好像是家人在外地辦喜事,很多親人和鄰居都在那過夜。有兩棟房子感覺又像自家的,二弟把親人集中在同一棟房子,其他人住到另一棟房子。氣氛雖然快樂,心情悶悶的,覺知一種離鄉、思鄉的感受。
昨晚,應該說是清晨,感覺一直在夢裡,醒來已經忘記夢的內容。真是奇怪的現象,不知為何連著幾天做不同的夢,夢裡的人其實就是這群人。
這兩天常不知不覺突然閃過童年的景物,只是稍縱即逝,想再次回想又是模糊不清,或許這樣也特別懷念童年和過去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