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欠佳,幾天來胸口悶得喘不過氣,軟弱無力,很想攤著不動,就這樣放任自己跟著感覺走!好想大哭一場或到沒有人的地方大喊幾聲!這事跟車子、相機無關,可別亂猜。
事情沒有好的結局,只好繼續擱著,把一切交給天父、菩薩去安排,這不也是自己當初的承諾!雖然心裡鬱悶無助,還是要轉移感傷,找點快樂的事來做。
3月26日那天去保養車子,我那開了十年的車子,開始出現重要零件需更換的噩夢,這一天花掉一部柯達V1253的價格。很想買一部比較好的相機,還在猶豫要數位單眼,還是好攜帶的數位?那天會後聚餐,看到愛攝影的校友翁大哥拿了部輕巧的柯達V1253,他還特地為我解說操作方法等,我一看就愛上了。
買相機的事還是先擱著,改天再去好好研究一番,雖然很想回頭玩相機。
        話說那天中午車子進修配場後,當然是吃飯去,小依還記得要去上次要去吃卻客滿那家店。那一次雖然沒有吃到批薩和焗烤,不過也讓她如願吃火鍋的。
3月26日那天,我跟小依出門,有吃有玩的,她當然非常快樂。車子進場去沒車開,師父朋友接我們先去吃飯,吃過飯回到精舍喝茶休息,再送我去地藏院填些資料(這個週日是清明報恩法會)。

      小依手上的飲料是修配場的阿姨給的,我是不喜歡孩子喝飲料的。






下圖是埔里地藏院


車子維修好當然就啟程回家,經過日月潭時,小依堅持要我陪她去走一段環湖步道!
 

日月潭環湖步道






她又拿著相機玩得很高興,發現她越來越會拍照了!這兩張是小依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