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想你        Huichien
 

雖然今天是他的生日,想了他一下,

只是想到過去,不勝唏噓,心動了一下!

但是,真正還是想你,他已經是過去的事。

因為心裡有你,就算在路上遇見他,

不會想要有新的開始,我不會是那種人。

 

曾經對你說過,我是一個對感情執著的女人,

這話絕不是假話,我是認真的,專情不濫情!

你可以繼續說我是笨女人沒關係,笨就笨到底!

對他的情留在心裡十多年,盼他哪一天想到我,

如果我沒有放棄他,又那會接受你?我做不到!

如今,對你也是一樣,希望能跟你相守一輩子。

 

當我們漸漸老去,我們的手可以牽著對方,

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回顧分享彼此的生命。

我願幫你找回失落的愛,讓你得到家的溫暖,

讓你知道兩人的世界可以是寬容,不是對立!

不同環境成長生活的人,還是有辦法共同生活,

只要溝通、互信、寬容….,一定可以做到。

 

你的理由也都是你自己說的,為何不聽聽我的?

這又是你心裡想的,事實不會如你想的那麼糟,

只要願意溝通、包容,兩個人的生活並不難,

兩人的世界不是自尋煩惱,是心願不願意放大!

你是否又如他用逃避解決問題?不願嘗試面對?

還是你從婚姻受過的傷讓你無法克服障礙?

每次想到這些,我的心更痛,更想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是認真的,不要拿我跟別的女人歸同類,

不為名,不為利,更不是為了覬覦物質的東西,

你說過我們不會是利用對方,而是彼此愛護對方,

既然這樣,為何又有那麼多理由?我不懂的?

真愛不是一天能了解的,真愛需要時間的釀造,

愛需要時間考驗,愛可以無私,也必須有些無私,

願意為自己做承諾,願意為對方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