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告諸親友,不是不理大家,那個人不是我。
最近真的是越來越遠離電腦、網路了!
除了早、中、晚可能見到本尊的我之外,
平常看到MSN或SKYPE的我不見得是我,
暑假期間,姪兒、姪女霸佔我的電腦領域空間,
忙!加上不能久坐電腦前,車禍舊傷加上視力不佳,
已經逐漸遠離傷眼睛的電腦,何況是上網閱讀這事兒!
我的電腦是一上線就會自動登入MSN或SKYPE,
雖然小鬼頭們被媽媽限制不能開電腦上網或玩遊戲,
也知道上線要幫我關閉,不過還是常看到分身幫我掛網,
各位如果留言看我沒回應,表示電腦前的人不是我。
 
忙!忙!讓生命充實,單純忘我的工作著,是愉悅的,
尤其是獨處的時候,我喜歡獨處,寧靜面對大自然。
看著植物在成長,生命的興衰就在每一天每一秒進行著。
當看生命力強盛時,心裡也跟著植物的生命力強韌起來!
看到植物的受病變邁入終點,會出現一陣的心疼,
更感受生命的脆弱,不是只有人類,植物也在輪迴中。
小心呵護照顧,不見得能一定會沒事,發生的還是發生,
這就是生命,不管植物或人類,都是一樣的!

颱風要來了,今天休假,要趕快把霸道的姪女送回學校去,
免得看她跟弟弟搶電腦、吵架,牆頭草的小依們又靠向她,
今天是他們新生入學,她要去當新生的教育班長,
之前她並沒有參加,聽說要當教育班長還得先考試呢!
為何最後有她還真納悶,原來老師說她夠兇,有能力領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