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社會關懷活動後,小霓、小依姊妹不想跟大家吃「蚵爹」小吃,而是迫不及待要去海邊玩。早上下雨的王功,午後艷陽高照,才走幾分鐘,兩姊妹已是汗流浹背,臉曬得紅通通的。

我們買涼水邊喝邊走,看潮間帶的招潮蟹、毛蟹、彈塗魚、螺…,長潮無法到沙灘去很失望!也沒欣賞王功夕照,她們嚷嚷下次要再帶她們去! 09.06.14王功海邊 09.06.14王功海邊

09.06.14王功漁港 

                   上圖是王功漁港09.06.14王功海邊 

正名芳苑燈塔之王功燈塔是一座國際燈塔,屬基隆海關管轄。09.06.14王功燈塔 09.06.14王功

             王功海濱景觀步道09.06.14王功 09.06.14王功

早期農業社會的古老幫浦,人力抽水機09.06.14王功

下圖背景是橫跨後港溪有名的王功生態景觀橋09.06.14王功  

此次會裡社會關懷地點是彰化縣芳苑鄉新寶村「彰化縣私立恩惠兒童及少年之家」,未成立立案之前身是「社團法人彰化縣基督教新寶社會關懷協會」,當初設立之宗旨是幫助青少年、兒童、婦幼、弱勢族群、老人及其他需要幫助的人,找到生命的目標,生活的幫助,和生存的能力。這所教會自民國64年設立以來經過30多年,照顧新寶及其他地區無數失去家庭溫暖的孩子。目前收容的主要對象是單親、失親兒童、中輟生及弱勢族群,年齡從2歲到18歲都有,兒少之家目前簡易房舍建築老舊、不合法,立案後也將在7月興建新大樓,這也是彰化地區第一家兒少之家,需要更多人投入關懷行列。

09.06.14新寶教會 

小霓和小依姊妹把表哥和表姊留給她們的玩具和衣服送給兒少之家

09.06.14新寶教會 

關於「社團法人彰化縣基督教新寶社會關懷協會」附設「彰化縣私立恩惠兒童及少年之家」是由牧師黃春益夫婦負責,相關訊息可進入相關網站了解。

新寶教會關懷協會

恩惠兒童及少年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