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突然想到要整理掛掉又救回來那部電腦的照片,翻到這些珍貴的照片。
 
終於找到有妳的照片,其實我也很想念大家,很多人畢業後好像失蹤一樣,唉!
 
好久沒見到治國了,上次在高雄聚會好像是一年多以前的事!那次先去台南惠琳姐家,翠鵑也去。
 
那天去高雄,治國、日安大哥,還有美里,我們一起吃晚餐,那天聊了三、四個小時耶!
 
開師父現在是教務長,上學年小蔡老師接所長,這學年開師父又回來兼任所長,哈哈!離不開。
 
菁說要等妳回來,北部人要聚會,會找大蔡的啦!我會參加的,我現在是跨中、北、南三地!
 
六月底那次聚會後,本來約如玉和麗菁要去鹽水秀樹大哥的診所,想給他一個驚喜,因為他缺席。
 
後來考慮到他門診病患多,不好意思打擾,因而作罷!
 
這個班代自從.....,像失蹤人口,他現在又去讀第二學位,中文學位啦!真是上進。
 
素琴真厲害進成大博士班了,她說讀的很辛苦,本來還在考慮中文博班的我放棄了。
 
發現生活最重要,學位似乎不再如此重要,但或許成立博班時,有幾個人提到會去讀好玩的,
 
修學分,不在意學位。那天....有人跟開師父說了,不知是真是假?其實我也是這麼想的。
 
有時間把妳在那裡的生活告訴我們吧!有空上去我們的部落格打打氣,不然菁會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