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給我所有南華的同學和學伴
    您是我在南華最珍貴也是最寶貝的同學  當然現在還是囉
     相不相信 我常看著我們過去的照片   當然還有我們參拜的事   雖然我常睡到東倒西歪
香美
多虧您的有心  班上所有同學才又能在空中辦起讀書會  我們往後MSN上常連絡
永政哥
    上回在我家真是不好意思  有機會Show張全家福照片在網路上吧
 日安大哥
     您老的文筆又更精進  我常常要想很久 有時也看不懂   不過日常生活常咀嚼  我都有print下來
如玉
     我最喜歡您笑  送給您滿滿的祝福
漢章
    自從您和遙有了寶貝女兒後 似乎就消失在我們同學堆
    來張照片 順便和我們說說近況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