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依學校的運動會是十二月二十四日,雖然很忙,還是抽出時間趕在她表演前去幫她錄影,可惜的是他們的位置處於陰暗、亮光各半,小依位在前排的中間,剛好就在陰暗處,賣力舞動她的四肢,節奏感超好的,整個身體的動感超美,尤其扭動屁股、雙腳和揮動雙手,就如她的老師說的,她跳舞很好看。很可惜只看到她黑壓壓的臉,只有在交換位置時兩度短暫露臉在陽光處。

    

白天運動會,晚上參加鋼琴老師(師母)教會的聖誕晚會,訝異的是,小依又被師母選去參加三位學生之一的表演。她落落大方的走到觀眾前敬禮上台演奏,可惜人太小,站在台前,後方的觀眾根本看不到她的人。她表演完下臺後,第二位才改走上舞台讓大家看得見,她的端莊儀態,以及可愛模樣沒讓觀眾看到有點可惜。

       

小霓12月24日晚上參加晚會,隔天25日是她學校的運動會,可惜我沒趕上節目表演前到,那天她還是小小司儀,竟然沒機會拍到她當司儀的樣子。只能放上她晚會表演的影片,她有機會上台表演要感謝她之前就讀(第一所)學校的校長,小霓已經轉學到第四所學校了啦。因為這次的場地是借以前服務的學校多功能室內場地,這所學校也是小于和小霓的母校。它曾經是重建時的辦公室,也是會議室,又是體育課的風雨教室,羽球等球類場地。只是這場地的燈光不適合拍照,一直以來很不喜歡在這場所拍照!光看他們三位小朋友的演奏就知道光線很差的。

       

另一位才是當校的學生,是師母得意的學生,他的姐姐琴藝更優秀。當天他抱病參加晚會,晚會前不舒服都哭了,還能上台演奏真是不簡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