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人老年離婚被說成異類 
現在能夠相守到老才是異類 
每個人都企盼有個美好的結局 
但是,過程是要用心經營的 
凡事多以對方立場著想 
少點自我,多點對方
要一起變老並非不可能
看到這樣至情至性的東西
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希望每個人都能跟所愛的人一起變老

 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歪著腦袋,眨著水晶般的大眼睛,
疑惑地問我:"什麼意思呀?

1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的臉紅得像火燒雲,頭深深地低著, 
擺弄著衣襟,你好像在笑。   

 

2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把頭靠在我的肩上,
緊緊地挽住我的手臂, 
像是下一秒我就要消失一樣。  
 

2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把早餐放在桌上, 
跑過來刮了一下我的鼻子說: 
 "知道了!懶蟲,該起床了!"  
 

3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笑著說: 
"你呀!要是真的愛我, 
就別下了班到處跑, 還有,別再忘了我叫你買的菜!  
 

4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邊收拾碗筷邊無表情的嘟囔著: 
 "行了,行了,快去幫孩子復習功課去吧!  
 

5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打著毛線頭也不抬:"真的? 
 然後就咯咯咯地笑個不停。 
 

6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笑著捶了我一拳: 
 " 死老頭子!孫子都這麼大了,還貪嘴!"  
 

70歲的時候,我們坐在搖椅上, 
戴著老花鏡, 
欣賞著50年前我給你的情書, 
我們已經佈滿皺紋的手又握在了一起, 
那時侯我說我愛你,你深情地望著我, 
你那已經皺紋滿面的臉仍是那麼美麗……
爐子上的開水咕嘟咕嘟地冒煙
溫馨的暖意充滿了整個屋子......  
 

80歲的時候,你說你愛我。 
我什麼也沒說,因為我流淚了, 
但是那是我人生最最快樂的日子, 
因為你終於說出了那句" 
----你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 
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 
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 
放心著你的沉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的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
安心的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得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一起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