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啊盼的!小依期待的生日終於到來,尤其哥哥姐姐也回來了!今天的小依真開心,不但自己很快樂,也帶給大家快樂的週末。她自己決定6歲的生日要過國曆的生日不過農曆的,因為農曆生日可能只有發糕沒有蛋糕。
10.01.22

10.01.22 

   伶牙俐齒,說話像刀子,又愛搞笑的小依,就算把大人們吃得死死的,還是把大家逗得很開心。小依會討人喜歡是帶給別人快樂,也希望大家跟他一樣天天快樂,今年她的生日其中有個願望就是希望大家快樂。快樂的小依每天開開心心去上學,對人也很貼心,會幫老師照顧其他較小的孩子,連老師都很喜歡她,如果她沒有去學校會讓人不習慣。

10.01.22小依生日.jpg

 10.01.22dj94

10.01.22快樂小依.jpg   

       這兩天放假,小依跟著姐姐小霓到學校學森巴鼓,還大跳森巴舞,為櫻花祭開鑼暖身,每天回來吱吱喳喳有說不完的事,快樂在她身上從來沒有缺席。預計下學期讓她轉回來姐姐的學校讀,這陣子也算是先讓她熟悉未來的環境,她有點捨不得離開爸爸的學校,還很有自信說同學沒有她會不快樂,她每天愛哈哈大家,也把快樂氣氛帶給老師和同學。

 10.01.22  10.01.22

10.01.22

10.01.22 

PO上這一篇,把紙風車演出那篇擱著,一定又要被誤會因為沒有小依的照片!那天她黏著爸爸,不跟人家一起拍照。其實真正擱著的原因不是這樣,是想為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演出寫點東西,卻又腦袋空空,就像小依說的「妳是豆腐腦喔,腦袋空空的!」是不是很毒!鬼靈精的小依就是能擠出不同其他同齡小孩子的話,讓大人們啞口無言,是又好氣又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