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跟Ike結束一場愉快的研討會趕往機場搭機。搭機過程充滿詭異,有些不符合邏輯,不過,卻是一場有驚無險的旅程。
夢裡還納悶懊惱為何是跟Ike而不是Tm呢?當然,如果是參加研討會這類的事,出現的人是合理的,只是想夢見的人不在夢裡出現,醒時還是會懊惱的。不過這也曾經是之前的夢想,希望有一天能跟Ike出國參加國際研討會。
夢裡的時間是緊迫的,好不容易在最後關頭終於趕到機場劃位。這個機場是小機場,旅客是在跑道直接上飛機的,我們正坐在離飛機幾十公尺的休息室。行李就在我們旁邊,除了我們兩人,還有其他人,不過他們不是要跟我們搭同班機的。
     當時Ike正在吃東西,之前為了趕時間根本還沒有吃飯。面向飛機的是我,看著其他旅客陸續上了飛機,感覺還有一段時間才會起飛,所以也沒有催促Ike先進機艙。
看著飛機旁的最後一位旅客上去後,門隨後關了起來,緊接著看到飛機開始滑動,眼看要送走飛機,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看到Ike一臉懊惱生氣的樣子,旁邊的人還笑他帶個倒楣的女人才這樣,還責怪我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一陣慌亂後,Ike丟下行李,也不管我,感覺他要想辦法到控制室去,趕在飛機起飛前要讓飛機停下來,好讓我們能趕上這班機。他從另一個方向跑去,我愣了一下子,操另一條捷徑到服務台去。這時候,突然聽到一聲很大的爆炸聲,天空紅了一片,我趕緊跑去問服務台,有位小姐告訴我,飛機剛起飛在空中急速爆炸!
看到爆裂開的機身散落在跑道上,當時的我傻了眼,慶幸跟Ike沒有搭上這班飛機, 知道Ike還沒有到控制室前飛機已起飛。當下,驚慌的只想趕快找到Ike,讓他知道沒有趕上飛機是幸運的,看著遠處Ike身影往我這頭來時,夢醒了。
     今天感覺全身乏力,是否又跟這場夢有關?
關於空難的夢做過幾次,有次還夢到飛機墜落在住家前方的山溝,當時還跑去參與救難。看著散落的機身跟罹難者,染紅了整個山溝,當時嚇醒後有段很長的時間,只要聽到山溝上方的航道有飛機經過,心裡是相當恐懼的。
每次出國旅遊,除了刷卡的航空險,在機場一定會投下最高額旅遊險,不希望萬一發生意外拖累家人,或許跟我常夢見空難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