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我這陣子在忙什麼?自己也說不上來,真有這麼忙嗎?除了工作每天依序進行,還協助空大在外埠設分班招生,其他的事則是胡亂瞎忙,忙到忘了繳燃料稅,忘了繳罰單忘了驗車!當發現驗車過期進廠去準備驗車,才被提醒燃料稅,以及有一張罰單沒繳!

真是晴天霹靂,以前從來沒有過這樣,是自己最近閃神嗎?的確是這樣,近期真的是發生了一些苦惱,難以抉擇的事。感謝大家的關心,知道部落格也好陣子沒有更新,也很少去格友家留言與回覆,我沒有忘記格友們,你們的關心收到,銘記在心,讓我再休息一陣子,等情緒調適好了再出發。

今天去參加地藏法會,中卷結束中場休息時,聽到廣播,車號BX-7X7X的車燈沒關,車號跟自己的只差一個數字。轉身問大姐,她是否注意到我停入停車格車時燈是否開著?當時靠馬路有個人車子開出來,站在路口等我的大姐,看到有車位,要我停進去,下車急急忙忙往會場去,誰會注意啊!

直覺不是別人的車,應該是我過隧道後忘了關。感謝有好心的居士到課堂請師父廣播,當我到停車場時,前方又有個居士嘴裡念著我的車號,聽到,趕緊回說是我的車,真感激他。感恩有這麼熱心的居士,不然,等到法會結束,車子的電力恐怕已耗盡,那才是大麻煩。

天氣悶熱,不利神經修復,下巴、齒槽依然緊繃、痛麻,無法從頭到尾跟著大家唱誦,中間幾乎是默誦在心。心裡想著,會後得去買仙草什麼的降火,結束下樓,熱心居士發給每人一盒東西,直覺是仙草,果然真的是仙草,真是令人感動又感動。今天也是爸爸節,真是值得感恩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