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不用煮晚餐,卻也沒閒著,瑣碎的事還是那麼多,這就是女人的世界!
光是作飯這件事,不知讓女人傷透多少腦筋,尤其家庭人口眾多的,更是,
要將菜量拿捏的很好還真不容易,今晚,為了湯誰喝多,誰喝的少也會吵起來,
當然是五個孩子的問題,嚴格說是三個大孩子,尤其姪女吃飯吃的慢,她最在意!
晚餐是她媽媽做的,量就是這樣,我們不想為她說什麼!她愛生氣就讓她生氣!
所以,遇上孩子喜歡的湯,我會盡量煮多一點,讓孩子們滿意,因此,問題自然減少些。

這些年來很注意家人的飲食,為了家人,願意付出更多時間在廚房,希望家人健康。
常常想起研究對象之一的阿惠姐,最記得她說過的:用愛心煮出來的菜最好吃!
因為她用''愛''在做每一餐,難怪孩子都很喜歡她,她的孩子有時還會嫉妒呢!
對家人不也是一樣,用''愛''為他們做的每一餐,他們也會感受到的,這就是家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