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好沉、好冷,就像今天的天氣,陰冷多雨,一顆心就這樣摔落谷底,無法呼吸,心糾結的快要窒息,世界是斷裂的!昨天送姪女跟她表姐去山上散心,今天發現該散心的卻是自己。

什麼是心如刀割?心如針刺?如實感受與體會到了,就是要好好痛苦一場都不容易。知道這樣的情緒不適合開車出去,不然真想到山上去,把自己拋在大自然裡療傷止痛。此時,更不能帶給家人麻煩,也只能躲起來暗自落淚。

        經過好幾個小時了,心情還是無法平靜下來,開始否認、憤怒、沮喪、討價還價,希望只是惡夢一場。但是,那是欺騙自己,大白天哪來的夢?還是要去面對!老天爺就這樣開我一個天大的玩笑,渺小的我也只能吶喊、無助、接受。

這重重的一擊,怎可能讓我毫髮未傷,知道無法欺騙自己,必須去面對那殘忍的訊息,心被傷的好重好重!此刻腦子好亂好亂,沒有解決的辦法,應該說也不用有辦法,既定的事實無意勉強改變。

難道這真的是生命必經的課題?真的讓我必須去面對的?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時間調適自己接受,且能坦然面對這樣的失落?

日子還是要過,必須找事情讓自己忙起來,其實已經夠忙了!望著一疊還沒篩選的文稿,早忘了老師的交付,還有約稿的事也被拋之腦後,這些事又迫在眉睫,必須趕快讓自己恢復過來,這些事還是要去完成的。

過了今天,未來的一週會更加忙碌,希望該做,該完成的事情,別被斷裂的世界影響!忍痛去完成?還是醉生夢死?麻木不仁?清楚自己真的要走出去,不能沉溺在痛苦的深淵,只是如何走出去?發現不是睡一覺能解決、面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