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一直拖拖拉拉的,人總是被逼的時候才會去做迫在眉睫的事,今天我也是。因為要上傳個人使用產品的經驗分享,還是逼自己完成了。

        我是一個很重視健康的人,一直以來,我在尋找可以更健康的方法、飲食。
重視天然、草本養生與自然療法是未來趨勢,相信自體免疫力提升才是真正的健康之道。

        這些年來,我的胃腸不好,又常腰酸背痛,看遍中、西醫,獲得的答案是壓力,年齡大了,腸胃道老化,人的身體總會衰老的,這是很正常的,除了注意飲食、運動,就是得靠藥物!但要如何改善呢?除了放鬆心情,減少壓力源,注重飲食、運動,加上靠藥物治療外,難道沒有其他改善的好方法?曾經拒絕吃藥,改用自然療法以及吃酵素等,發現有所改善!

        因為長期素食,又懶於調配營養均衡的飲食,知道簡單不均衡的飲食,長期下來會有問題的。我要強調的是只要食物上的飲食搭配得宜,全素者依然深體會很健康的,我的家人、親戚多人茹素,身體都很好的,只是,我還是要尋找簡便又營養的東西,可讓我們免於為長期的營養均衡絞盡腦汁。

        在一個偶然機會,接觸到賀寶芙野雁小小家族的伙伴,開始了我的健康營養早餐計畫,認真吃了幾個月的賀寶芙產品後,發現腸胃道問題、腰痠背痛問題改善不少,體力也更好,尤其很少感冒,就是有感冒症狀時,多吃幾顆草維錠,多喝幾杯瓜茶,不吃藥也很快沒事!

        知道這是自體免疫力的提升,靠自體療癒的,這不是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方法嗎?

        當然這期間也經歷好些次的好轉反應,但最後獲得的健康,絕對讓我更相信賀寶芙的魅力。我要告訴所有的人,這是最棒的細胞營養,細胞獲得均衡營養,身體當然就健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