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濃縮速溶茶飲:

除了原味之外,另外還有檸檬、覆盆子、蜜桃三種口味!
攝取熱量-消耗熱量=結餘熱量。燃燒多餘的脂肪,提升新陳代謝。

                幫助燃燒我們的皮下脂肪更順利地轉成熱量
                它能夠協助我們,提昇我們的新陳代謝
                排除掉不需要的廢棄物

適美婕茶不論是在吃飯的前後,或者是吃飯中都可以沖泡來渴。
適美婕茶熱熱喝效果更好,腸胃道的溫泉茶。

使用量與方法:我們建議您一天使用兩次,每次一匙,冷熱飲皆可!
                           當然,飲用最好時間是上午10點和下午14點時,每次一小匙,沖500㏄冷、熱水均可。(用小匙!可別用大匙,會心悸)
 

瓜拉那豆速溶茶飲:

瓜拉那豆是印地安人打戰提神用。
亞馬遜河人,產地壽命長約87歲,那兒有產此豆。
誰需要使用瓜拉那茶呢?有誰時常感到體力不足呢?若你正在進行減重計劃,減少卡路里的攝取量,會導致能量的損耗因此在那段時間會感到疲倦。
若你壓力過大、工作時間過常、感覺到體力透支,瓜拉那豆可幫助你提掁精神且易於被身體所吸收而達到快速的效果。
為什麼瓜拉那豆可以取代咖啡呢? 因它含較咖啡豆少量的咖啡因,且較溫和,但它仍然有很好提振精神的效果。能量是持續一整天的釋放;不像咖啡,只有在剛喝下去的那一會,精神比較好,1~2個小時後,就又回到原點,所以一般有在喝咖啡的人,才會一杯接著一杯喝。若你使用瓜拉那豆茶,便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使用量與方法:我們建議您一天使用兩次瓜拉那豆茶飲,什麼時候都可以,就果汁一樣,每次一匙,冷熱飲皆可!待其使用習慣後,再慢慢增量使用量。
當然,飲用最好時間是上午10點和下午14點時,每次一小匙,沖500㏄冷、熱水均可。(用小匙!可別用大匙,會心悸) 

濃縮蘆薈汁:

濃縮蘆薈汁最大的功效,就是增進身體對於養份的吸收!幫助消化!
幫助小腸絨毛吸收。
在我們的身體裡面,有一個專門在吸收營養的器官,稱之為「小腸絨毛」,
小腸絨毛,分前後端,前端-主要吸收營養;後端-主要吸收熱量。
蘆薈本身具有消炎、鎮定、美白等功能。

使用量與方法
每次使用量即將3~4瓶蓋(15c.c)的蘆薈汁加入350c.c水混合而成,每天兩次,早晚各使用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