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朋友問我最近在忙什麼?認為之前部落格每天有自己寫的東西,現在越來越少是何緣故?要告訴大家,當然跟「忙」有關,忙著努力工作,到晚上已經很累不想動,還有就是想還筆債,有時間就寫擱在那好一陣子的東西。
        當然有個最主要原因就是情緒低落,誰叫這些年不喜歡看電視新聞的我,偏偏遇上家人常會看,不小心走過去還是看到畫面,聽到聲音,真是一肚子火很想罵人。Angmei平常是很有風度的,這些年被台面上這些人搞得精神差點要分裂了,就像失根的蘭花一樣極度失落。
原本對教育抱著很大的熱忱,看到當今亂象怎不叫人感嘆。看到台面上政府官員那副嘴臉,像流氓,像痞子,看到這些蠻橫硬ㄠ的政府官員,真不知台灣的希望在哪裡?關心的更是這樣的教育有何希望?
有人要我發表入聯合國的看法,不是我不寫,而是寫了準罵臭台面上這些人,只想告訴他們,還是先把台灣治理好,不要專搞些讓百姓民不聊生的事。在談族群融合,實際上做出來的卻是挑起族群分裂。
入不入聯合國是最重要的嗎?國內一團亂,所謂齊家、治國、平天下,哪樣做到?所謂家醜不外揚,我們的國家領導人卻是到國外去罵自家人,這是哪門子的大家長?一下子台灣,一下子又中華民國,讓百姓何以適從?像小丑一樣讓他國在看笑話,這樣的情況還談什麼入聯合國?還是先安內再攘外吧!
        看新加坡也沒有入聯合國,不也過得很好。當年的亞洲四小龍之一的台灣,現在又在哪裡?當年富裕的經濟如今是每況愈下,就連教育現況也讓人憂心。
        朋友說在國外看到別人欺負台灣很生氣,但是看到政要官員、國家元首到國外去罵自家人更氣、更傷心,沒有領導人的風範,沒有大家長的擔當能力,如果生活在這樣的家庭,會有安全感嗎?       
再說談到教育,從家庭教育、學校教育到社區教育、社會教育,以前說家庭教育越來越差,現在要說是社會教育中的媒體教育最差勁。端看當今的新聞局長,還有主導教育的最高首長教育部長就好,真懷疑執政黨真的沒有人才了嗎?還是故意選這些人來亂台的,光看這些人的嘴臉及說出來的話,還談什麼入聯合國?
        這樣的社會教育亂象,這些人是這樣在教育國人的,那台灣的教育希望又在哪裡?不如先整頓一下教育,整頓一下台面上這些人,至少不要找痞子流氓當官嘛!
我說看到新聞局長那副嘴臉,真想賞他一巴掌,罵他是隻××××。弟說可別亂罵,現在可是動不動要被求償的,我說這是白色恐怖嗎?以前我是不說這些話的,自認說話是文雅的,到現在也是這樣,只是看到台面上這些人當道,真是讓人忍無可忍,不顧形象要罵一罵消消氣,不然憋著可真是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