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對這幾天發生的事有些鬱悶,還是要讓自己生活品質過得好。突然約了久未相聚的兩三好友聚聚,抒發一下鬱結的情緒。地點選在茶小舖,平常會去這地方都是白天,第一次在晚上去,在燈火點綴的夜裡,好似進入古城。對這庭院式的中國建築別有一番感覺,恰巧這一天人不多,在寧靜中洗滌連日來的心靈污垢,希望就此安在當下。

100.11.6茶小舖 100.11.6茶小舖 100.11.6茶小舖 100.11.6茶小舖 100.11.6茶小舖 100.11.6茶小舖 100.11.6茶小舖   

先是剛結案不久的樂齡大學學員往生,先前的預防教育還是抵不過當下的念頭擔心還是發生了。有著無奈與難過,又接連發生一串的事件,真不知說什麼好。

最近犯小人,覺察後發現部分因樹大招風而來,之前憂心他人的大肆週知恐招來他人的妒忌與猜疑,果真接連來了幾件不如意的事。

今年度要推展的計畫案送不成已很嘔,被刁難不說,還被誤為是找麻煩,被冷言冷語的質疑與挑釁。記得老長官的「身在公門好修行」,不幸遇到的是趾高氣昂的小小人,這冤屈能就此任栽嗎找出環節出在哪裡?釐清錯不在這一方認了,就當是犯小人!幾個人白忙一場,換來一個經驗,更了解權力的可怕!算了,不想跟這種為私利,罔顧他人權益的人計較。

可怕的是在另一個領域也招小人,就因為選擇站在正義、真理的一邊,也被無端抹黑羞辱安上莫須有的罪名!想當個中立者和事佬沒做成,還被指著個人罵團體!兩個被指名的受害者氣憤、心寒不想計較也有事,那方繼續廣泛散播不實的指控,受害的已不只是個人而是整個團體就算個人不計較攸關團隊的名譽,就算上層者要循法律途徑處理也莫可奈何只希望那被利用來借刀殺人的好友能有所覺醒,別繼續被小人利用淌這混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