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小麗突然來電,要我跟她過年期間去見另一位多年好友。
只是我真的不願意夾在他們中間,因為她有很多的不平與憤怒。
這是我這第三者無法插手的,我去只能當個旁觀者,陪伴著。

我無法理解小麗為何那麼生氣,想徹底找這個朋友好好談談?
只因這位多年好友不重視她?每次見面都在敷衍,讓她感到難過!
面對這樣的事,我不知道他們的溝通方式,也幫不上什麼忙!
能做的也只是兩邊說說好話,希望他們維持一定的良好關係。

很難體會小麗的氣憤心情,因為我是備受重視的那個人?
這位朋友對我的家人,朋友的重視,總是讓他們是感動萬分的,
或許我總是這樣被保護、照顧著,無法體會被冷落的心情。

最近自己也嘗試到這樣的事,才體會到小麗這些年的情緒,
當我們很重視一個朋友時,當然也希望是處在對等的關係,
希望對方也一樣重視我,而不是被冷落、敷衍,更不是........
原來很多事是要自己親身經歷了,才能如實的體悟與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