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逆百慕達三角洲」這影片,不僅想起神秘的百慕達三角洲,以及所發生的奇異現象,還有失蹤的船隻、飛機到哪裡去了?至今未解的謎,給了好幾種不同的答案。
        這部影片除了介紹百慕達三角洲的奇異現象外,還有1954.9.4西德亞環機場飛往巴西愉港機場,在太平洋上消失的客機。經過35年後,在1989.10.12突然出現在巴西的愉港機場,機上92人變成木乃伊。 
        以及1989.6.5蘇聯發現二次大戰時,德國軍機降落在前明克斯機場,這駕飛機是1942年在蘇聯上空失蹤的軍機,駕駛是吉卡特上尉,人也變成木乃伊。

        如果對這影片與百慕達三角洲有興趣的話,請抽出約30分鐘的時間耐心瀏覽,影片時間約八分鐘,還有關於百慕達三角洲的書面資料。 
        影片http://tw.video.yahoo.com/video/play?vid=583383&fr=yfp  
 

百慕達三角洲 
        百慕達群島位於美國東岸的大西洋中,它和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尖端,再加上西印度群島的東端,所圍成的三角形區域,就是著名的“百慕達三角洲”。自1945年以來,在此失蹤和死亡的人數已達1200多人。不論是船隻或是飛機,經過這片海域都必須格外小心,因為這些人都是在未知的情況下消失的無影無蹤。  
 

最早的記錄 
        歷史上最早記錄神秘失蹤事件的是發生在1840年,一艘法國船隻“羅莎里”號從法國出發航向古巴,“羅莎里”號是當時性能頗為優秀的遠洋船舶,船上載滿了香水、酒類和其他珍貴物品。在離開法國數星期後,在百慕達三角海域內被英國海軍發現。除了船上物品完好之外,所有船員全部失蹤。此後類似失蹤事件頻傳。 
 

著名失蹤事件 
       191834,美國海軍“塞克羅普斯”號載著一萬多噸的礦石,及309名船員整船消失的無影無蹤,軍方的搜尋結果指出, 在失蹤的海域並沒有發現到任何的屍體及漂流物,就好像他們掉進另外一個空間似的。 
        19324月,一艘英國的大型帆船“伊姆比利克”號被發現漂浮在海面上,奇怪的是船體完好如初,還保留著剛漆好的油漆,船上的帆整齊地捲放在一起,而船上所有的船員都不見了。除了船隻之外,飛機也難逃一死。 
        1945125,五架海軍戰鬥巡邏機從佛羅里達州起飛,當時天氣晴朗。 經過一個小時二十分鐘後,機群進入百慕達三角洲海域。突然在基地的無線電傳出不可思議的通話:看不見了…方向不明,無法測知方位…我們身在何處…我有天旋地轉的感覺…四周都是一片空白…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情況很糟,失去方向了,連海也不見了…隨後五架飛機便消失了音訊。 
        1948129,一架載客21人的英航四引擎飛機,在飛往百慕達的途中與塔台失去聯絡,雷達幕上也失去了蹤影。而且連一點油污殘骸都沒有發現。
        1960年,一架美軍戰鬥機在眾目睽睽之下,被雲霧吞噬。根據目擊者描述,當天天氣晴空萬里,五架戰機昇空作例行訓練飛行。就在距離海岸約800公尺左右的上空,機群進入天空唯一的雲堆當中。就在此刻怪異的事件發生了,當機隊穿出雲層時居然只剩下四架飛機了,基地一陣騷動,連管制塔台上的雷達幕也找不到失蹤的那一架飛機。當然,派出的搜索隊也無法在海上找到任何飛機的殘骸或碎片。
        19733月,一艘摩托快艇載著32人,當他們進入了百慕達三角洲後,忽然,快艇便沉下海裏,32人無一生還。
 

奇異現象 
        1963411,一架飛往紐約的波音707在百慕達三角海域也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時間是下午一點半,起飛後20分鐘左右,高度31000英呎,副駕駛注意到飛機底下的海面發生異狀,海水突然升起好像一朵大花椰菜,他立刻通知正駕駛和機械師,據他們估計,上升的海水直徑約有半哩到一哩,高度約為直徑的一半。不久上升的水面逐漸下降。經過再三的查證,並沒有其他任何不尋常的事件發生,只有他們看到了這奇異的現象。 
        前面提過百慕達三角海域有一個奇異的現象, 就是所謂的“奶水”。 不論白天或夜晚,海面會出現神秘的白水現象,尤其是在藻海(Sa rgasso Sea)區域。 數千年前,腓尼基人和迦太基人航行至此就注意到它的異常,還留下了文字記錄。  
        在1492年哥倫布到達美洲時就也和它遭遇過。他的手下注意到天邊有一巨大的火光落入海中。就連在地球軌道上的太空人也注意到這神秘現象。藻海是一片漂著無數海藻的海域,寧靜的海面給人一種非常不舒適的感覺。為什麼這一海域會聚集如此多的海藻則眾說紛紜。 
        在白天,藻海的神秘現象讓人覺得像是灑在水中的奶水,而在夜晚,卻又變成恐怖的海底光條。許多人在晚上航行至此,發現海面以下有神秘光線晃動,甚至呈放射狀向四方散去,並不停地轉動著,而導致電力設備失去動力而停擺。幾乎所有在百慕達三角洲有恐怖經歷的人都曾見過這神秘的“白水“現象。  
 

九死一生 
       當然不是經歷過神秘地區的人都會失蹤 。有許多人是經過九死一生才撿回一條性命。

1966年,一名55歲的航海人唐。亨利,經歷了一場天旋地轉的激鬥。 他駕駛的船拖著另一艘空貨船。下午時分,突然一陣嘈雜聲驚動了天際,他發現到羅盤出現不可思意的現象,它居然順著時針方向旋轉起來,他形容道,海水從四面八方湧來。地平線已看不見了,海水、天空、地平線全部混成一團,根本分不清身在何處。發電機即使在運轉但卻一絲電力也沒有。拖著貨船的纜繩另一端消失在一片濃霧之中。一股強大的力量拉扯著亨利的拖船。

亨利好不容易從雲霧中逃離。那條拖繩的盡頭埋入一團濃霧之中,而周圍的海域卻晴朗無比。亨利奮力將那條船從霧裡拉出來,當時就好像有另一股力量在跟他搶那艘船。亨利還注意到海面呈現牛奶色,這正是百慕達三角洲特有的奇異現象 。

196411月,也發生一件民航機的驚險事件。一架邁阿密陽光航空公司的小包機在晚上九點半的時候飛經安德羅島,當時高度約8000英呎,駕駛員是威克力,他注意到機翼發出淡淡的一層光,而在五分鐘內亮光越來越亮,到後來幾乎都看不清儀表板,連窗外的星光也看不清楚。羅盤也開始不停地旋轉起來,油量指針也從半滿跳到全滿。自動駕駛系統也出了問題,指示飛機向右轉。儀表板上所有的儀器都亂成一團。

威克力立即關掉自動駕駛,改為手動駕駛。不久,整台飛機都亮了起來,但不是反射的光,而是飛機自己發出的光,那是一種蒙朦朦朧朧的藍色光。五分鐘後亮光逐漸消失,所有儀表也都恢復正常。 
        另外,某年,百慕達三角洲一艘遊艇中,遊艇女船主的年輕畫像,在十五天內慢慢地變成一個沒有牙齒及滿面皺紋的老太婆,女船主發現後立即瘋了,送了去醫院。
        19869月,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個45歲漁民,因遇到風暴而在百慕達海域漂流了兩個星期後才獲救,但他在獲救一個星期後,變的樣子得越來越年輕,像20多歲般!
       1989年,一艘在百慕達三角洲失蹤經8年的英國游艇"海風號",從原來失蹤的水域出現,船上的6個人都還存活著,但他們對於經過了8年全無記憶,他們在失蹤8年至8年後感覺只是一瞬間!那6個人正接受催眠調查。
 

驚人的發現 
        197747,中央日報轉述了一則法新社的新聞說,科學家在百慕達三角海底發現了一座巨大的金字塔。作家查爾斯。伯利茲(Charles Berlitz)是專門研究百慕達三角的作家。在一次親自採用聲納探測活動時,居然測得水深470英呎處有一巨大物體。根據聲納測量結果,該物體居然是一個高約450英呎,每邊長520英呎的巨型金字塔,比現今最大的古夫王金字塔還高。 該金字塔頂端還有疑似神殿般的建築物,而更不可思議的是,這兩座金字塔居然位於同一緯度上。到底是什麼人建造了這座神密的海底建築物呢 ?它和神秘的失蹤事件又有什麼樣的關聯性呢 
 

目擊幽浮
        除了神秘的“白水”現象,更有許多不明飛行物體的目擊報告出現。19734月,德爾曼。尼可上校在海上看到了一個“兩端呈圓形像雪笳“的灰白色物體,他估計長度約200英呎,該物體似乎正準備要浮出水面,顯然它發現了他,而快速潛入水裡,穿過德爾曼船底後就消失了。眾多的報導指出,不明飛行物會出現在空中、海上,會自水中飛起也會從空中潛入水中,而且都無聲無息。統計所有世界各地的UFO目擊報告,百慕達三角洲的發生率就高的驚人。難道不明飛行物和失蹤的事件也有神秘的關係呢! 
 

亞特蘭大陸說 
        到目前為止不知聰明的你是否注意到一件事,就是百慕達三角洲所涵蓋的區域居然包含了北比米尼壁,也就是科學家認為是亞特蘭提斯遺址的區域。於是有人推測,由於亞特蘭提斯有極高度的文明,且據記載是毀滅於自己的文明,所以極有可能亞特蘭提斯人有不為現代人所知的武器系統(如類似核彈的毀滅性武器),或是特殊能源(如電磁能),所發現的巨大海底金字塔也許正是亞特蘭人的建築物,或許它就是一座能量產生廠。而在亞特蘭大陸沉沒以後,這些具有磁場或放射能的遺蹟在海水中仍然能產生足以影響現今交通工具電子設備的能量,於是造成儀表失靈,羅盤亂轉等不正常現象。但此說卻無法解釋那些人員失蹤而船舶卻完好的案件。   

科學家說
       百
慕達三角洲的海底,有一種沼氣叫甲烷,它是埋在海底的氣體,但如它在約40度的水溫下,它便會從海底升出來,即是海底沼氣爆發,它爆發出來時還會產生大量氣泡,而百慕達三角洲的水溫剛好是約40度,由於水的物度比它重,所以它會使海水浮力驟減,把船隻沉在海裏(如果你在船上的話,你會感到船被氣泡扯入水中似的),而且當它從海裏升上空中,因沼氣密度太高,會使天上經過的飛機的引擎因缺氧而失靈,它甚至會與空氣混合而使飛機發生爆炸,因此,可見這說法對於百慕達三角洲所發生的怪事的可能性極高。
        這個甲烷現像應該正就是百慕達三角洲怪事中的傳聞的所謂的"白泡"現象了。
         除此之外,百慕達三角洲也可能發生了一種罕見的海上自然現象"無形颮",無形颮是非常罕見或者其實它時常出現,但因它時出時沒,我們沒有遇上才不知道,它是由大海的一種氣流升上天上後,便變成一般雲霧的樣子,但它與一般雲霧有點不同,一般雲霧越積越厚後,便會下雨,而無形颮的雲霧越積越厚後,它的雨水會在同一時間幾秒之內,雨水及所有壓力向下迸發,全部下出造成一埸時間極短壓力非常非常大的狂風暴雨,使它下面的地方造成嚴重破壞,船隻立即迅速下沉,然後無形颮及它的雲霧會很快地完全消失,完全沒有狂風暴雨的跡象,整現象由它向下迸發至完全消失只雖幾秒之內.而在無形颮發生之前,天上會出現一大片很厚的雲霧,但卻完全沒有下雨積像,所以無形颮是一種出現難以準計,破壞力驚人的罕見自然現象。

超時空說 
        另有一派說法是這些失蹤的航具是在一瞬間掉進了時間的, 而到了另一個時空之中,所以沒有辦法找到一絲殘頦。 而產生這的原因正是磁場。事實上美國在1943年曾經秘密做過一次實驗,就是著名的費城實驗  

美軍在一軍事港口上裝置了強力的磁場產生機,而船則停靠在港灣中。當試驗開始,磁力機運轉,大家都注意到一輪光芒開始包覆著整艘船。漸漸地船在眾目睽睽之下開始消失,廣播器中突然傳來艦上人員的慘叫聲。指揮官下令立刻終止實驗。多年後,凡是當時在艦上的船員發生了一些奇異的狀態。有的人甚至會在眾人面前突然消失,然後又突然出現。強大的磁場會造成空間的交錯,產生奇妙的光芒,這正好符合一些百慕達三角洲的特色?但果真如此,能量的真正來源又是什麼呢?難道又是那神秘的海底金字塔嗎?

不管什麼樣的說法,都只能算是推測,一直到了現在也沒有切確的結果,現在的科學儘管「發達」,卻不能夠解開這些事件的迷團。所以雖然真正的「答案」一直存在著,要揭開這個時空之謎,人類現在的思想很可能必須要發生一種變革,重新的認識一下自己以及宇宙,才有可能發現這些神秘現象背後「真正」的起因。

資料參考來源

http://web2.ctsh.hcc.edu.tw/~s9411316/bermuda.html

http://www.epochtimes.com/b5/1/10/7/c6512.htm 
http://www.geocities.com/croc_odile_peggy/mb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